焦点新闻

财信集团无偿捐赠重庆市龙水湖育才中学校民转公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近日,龙水湖育才中学校资产移交签约仪式在龙水湖度假区举行,财信集团响应国家政策,将龙水湖育才中学校无偿捐赠给大足区人民政府,至此,龙水湖育才中学校由民办学校转制为公办初级中学。

       大足区委常委、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明、区政府副区长周虹及大足区教委等各机关单位代表、财信企业集团副总裁安华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重要时刻。
      为打造渝西教育高地,财信集团于2015年与重庆育才中学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6月龙水湖育才中学校建成投用,学校总占地85.62亩,建设投资近2亿元,4年来培养了近5000名优秀学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1.png
       签约仪式上,大足区政府副区长周虹与财信企业集团副总裁安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无偿移交书》。转制后,龙水湖育才中学校由大足中学集团化办学,增挂大足中学龙水湖校区校牌,后续该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质量,育人才、塑名师,努力打造全区顶尖、全市一流的知名学校。
1.png
(大足区政府副区长周虹与财信企业集团副总裁安华完成签约仪式)
        安华表示,龙水湖育才中学校的移交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财信集团还将继续打造龙水湖全学段教育生态闭环。未来,财信企业集团还将全力发展龙水湖的建设,建设地标项目“观沄鲤”文旅小镇、酒店集群、主题体育公园等一批公共项目,打造以生态为基、以产业为本、以健康为根、以旅游为道的宜居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