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首座大型跨江钢桥竣工通车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江安县新西江大桥上人头攒动、彩旗飘扬,由重庆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投资约7000万元,历时14个月修建的新西江大桥项目举行竣工验收仪式。江安县县政府副县长杨利、县城投公司董事长夏国成、江安县财信建设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健、副总经理汤成富、住建局、质安站、设计院、绿化路灯所、施工单位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竣工验收仪式。
      江安县副县长杨利表示,新西江大桥是宜宾市和江安县重点项目之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百姓热烈期盼。大桥能否按期通车,直接关系到岛内1000余名居民过江、出行的民生大问题。重庆财信基础设施投资集团不负重托,攻坚克难,向政府和老百姓奉上优质精品工程,交上满意的答卷。希望江安县财信建设有限公司继续拼搏,为江安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江大桥新桥是江安县重要交通通道,全长490余米,是财信的第一个大跨度跨江钢箱梁桥。在克服了长江洪水位高,工艺复杂等困难,工程建设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按期竣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