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强强合作 再迎发展机遇 财信发展与绿城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临近新年之际,财信发展与绿城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12月初财信发展与蓝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再度向市场宣告了双方紧抓机遇,以全方位战略的合作,实现企业高速发展的信心和能力。
      绿城置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在杭州注册成立。公司在宋卫平董事长的带领下,致力于在经济较为发达的二、三、四线城市通过绿城品牌及管理输出,拓展商业代建、资本代建、政府代建等业务。绿城发展充分传承绿城的房产开发理念与经验,依托绿城优秀的品牌资源、成熟的产品系列和其他各专业资源的支撑,并通过灵活高效的管理机制、因地制宜的产品研发能力、精细化的成本管控体系等与合作方共同创建合作共赢的机制。
      如果说财信发展与蓝城集团的强强联合是抓住了集体建设用地改革的历史机遇,共同组建特色小镇开发平台公司进行合作。那么此次与绿城发展则是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将在长租公寓、别墅等所有地产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以及相互投资。
      十九大报告继续强调“租售并举”,租赁市场在未来房地产市场中起着重要作用。目前各方资本争相进入租赁市场这个万亿蓝海,已经有不少品牌推出了自己的长租公寓品牌。通过此次合作,财信发展和绿城发展将快速整合双方更多资源强势进入长租公寓市场,抢夺市场先机。
      财信发展与蓝城、绿城的此次合作,意味着地产界一种新型的联合体应运而生。双方相互投资,共同整合资源,共同做大做强,将成为中国地产界的一股新势力。
(财信发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