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助力脱贫攻坚,财信在行动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3月27日,财信集团积极响应重庆市江北区政府号召,参加“万企帮万村·江北在行动”精准扶贫启动仪式,并在仪式现场与酉阳县车田乡清明村签订了结对帮扶框架协议。近日,财信集团组织财信发展及物业集团相关领域专业人员驱车近500公里,深入酉阳车田乡清明村调研帮扶需求。

01.jpg

针对清明村的帮扶需求,调研组一行人首先在村委会办公室与村长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该村基本情况,并对村里所提需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与沟通。随后,一行人前往困难户家中、整治沟渠及叶用枸杞叶种植大棚现场进行实地踏勘。乡领导对调研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财信集团大力支持车田乡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集团党办副主任贾雯雯表示,财信集团作为一家有担当的民营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帮扶车田乡清明村脱贫攻坚工作,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

接下来,调研组将进一步加强与清明村的沟通联系,将制定调研方案,为下一步扶贫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