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于
2018年1月

现有2个支部 党员100余人

学榜样 集团党委组织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5月29日,集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港珠澳大桥》建设纪录片。在渝主城范围内共5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场参加了观影活动。

《港珠澳大桥》纪录影片以第E30号沉管沉放安装过程为叙述主线,回顾了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历程。自2009年动工以来,中国桥梁建设者们发扬自力更生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大桥施工过程中展现了大国工匠精神和新时代中华儿女“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搏精神。在建国七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财信集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此片,旨在学习港珠澳大桥建设者的精神和先进事迹,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聆听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均表示将以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公司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