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同比增长30% 重庆丽晶酒店2023年春节假期总营收再创佳绩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2-07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随着全国旅游与餐饮业的复苏,重庆丽晶酒店客房及餐饮接待客流逐步增长,在春节期间迎来客流高峰。2023年春节七天长假,酒店客房及各餐厅酒吧营运总营收同比开业以来同期增长30%,创下开业6年来春节营运总收入历史新高。

11.png

       元旦伊始,重庆作为目的地旅游城市,率先开启了解放碑元旦跨年倒计时庆祝活动并网络同步直播,拉动旅游热度逐步升高;除夕夜在长江及嘉陵江两江交汇处举行的首届重庆都市艺术节焰火表演更是将国内以及本地游客的旅游及餐饮消费热度推向高潮。

       重庆丽晶酒店抓住全国目的地旅游消费回暖的契机以及春节传统佳节举家团圆的餐饮需求,提前策划新春活动。2023年元旦节刚过,酒店装饰就已换上热闹喜庆的新年装饰,寓意财源广进的金元宝,以及手工精雕狮头雕塑,为酒店营造新春的热闹氛围。餐饮及宴会推出新春年夜饭,年菜外卖,年会聚餐等团年宴套餐。客房布置张贴精致喜庆的迎春窗花,更换俏皮可爱的狮头靠枕以及年宵花装饰,同时为宾客提供醒狮MORNING CALL进房间舞狮送福专享礼遇以及新年入住欢迎小礼等节庆服务。在大堂区域,酒店特邀师从糖画非遗传承人的民间艺人带来糖画和捏面人的体验,惟妙惟肖的糖画和捏面人传统民俗,受到亲子家庭的特别喜爱。在新年团聚合影区,酒店员工还为宾客现场拍摄,打印照片,并赠送卡纸相框,为宾客们留下难忘的新春聚会合影。

2.png

       2023年春节长假期间,重庆丽晶酒店除了创下营运总收入的新高,同时也收获了来自全国以及本地宾客的好评。重庆丽晶酒店总经理杨隽翰先生提到,“2023年是全新的一年,我们对未来的旅游发展充满信心,也将会在酒店的产品和服务创新上加大投入,为宾客带来超越期待的奢华享受,留下难忘的旅行回忆。”

下一条: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