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深耕重庆 财信发展发布三子案名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7月30日,“24载乘风破浪共成长——2020财信发展媒体分享会暨新项目案名发布会”于重庆江北嘴丽晶酒店启幕。2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飨盛宴,一同见证财信发展的新征程。

      发布会上,财信发展发布了今年获取三个地块的案名与项目定位。根据置业人群需求、地块质素,三地块分别定名为:江北嘴财信阅时代、陶家财信九悦府和垫江财信洺玥府。

1.jpg

      其中,江北嘴财信阅时代为江北嘴全装修菁英社区,目标人群定位为青年;陶家财信九悦府为高新区轻奢纯洋房,提升西区居住品质;垫江财信洺玥府为约300亩活水院境洋墅区,将打造品质墅区生活。

      此次媒体会也是财信发展战略层面的全新探索。会上,财信发展还发布了重庆公司未来三年战略规划——2020年,立足重庆,18子耀渝州;2021年,布局成都、贵阳,挺近大西南;2022年,进驻西安、昆明、南宁,覆盖西南,实现百亿目标。

(财信发展重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