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关于不法网站冒用“财信投资”名义开展非法理财活动的声明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近日,财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投资”或“公司”)接到举报,有不法网站(网址:http://www.csmpzs.com/ )冒用“财信投资”名义对外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开展互联网非法理财活动。经核实,该网站发布的公司简介、公司资质均为盗用信息,未经过财信投资任何授权,已对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并对公司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及公司的合法权益,特发布严正声明如下:

1、公司与上述互联网投资平台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2、截至目前,公司未通过任何网络平台、以任何形式参与互联网借贷、委托贷款和委托理财相关事项或开展针对公众投资者的理财服务;

3、公司郑重要求上述网站:立即停止发布任何与财信投资相关的信息及理财产品,并停止一切损害公司名誉的行为,公司将持续关注,并保留追究网站及其负责人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我司对非本公司从事的商业活动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建议投资者提高警惕、注意风险,不要轻信非正规渠道的理财推介、承诺,以免蒙受损失;如发现违法违规情形,可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财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