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智慧服务作为东道主亮相2019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

8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年会暨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下称:年会)在重庆金陵大饭店顺利举行。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作为中国物业服务19强企业,首次以东道主的身份亮相大会。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及北京千丁、合生活科技、武汉惠之美物业等数百家全国知名的物业服务企业共7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01.webp.jpg

全国知名物业服务企业探讨“智联美好与价值重构”

年会上,业界大咖围绕“智联美好与价值重构”主题开展了深度对话和交流,探讨了物业企业的转型升级等问题。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从重新认识、重构价值的角度,对传统物业的现状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未来新型智慧物业中的关键词——熟人社区、社群经济、智慧社区生态圈。

基于常年对物业服务工作的实践,财信智慧服务集团率先提出“打造熟人社区”的理念,希望通过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爱好的业主社区活动,吸引业主从家里走到社区中来。改变业主社区生活方式,从而改变社区商业生态,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未来,人们即将迎来AI+5G的新型社区生活体验,如何通过大数据,将社区、房子、人、技术和服务结合起来,营造智慧社区,是新型的物业服务企业需要面临的课题。财信智慧服务集团未来将着力构建智慧社区服务生态圈,为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

02.webp.jpg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展出精准扶贫实践行动

2019年,“财信物业”升级为“财信智慧服务”,提出“金融、互联网、物业”三位一体,打造泛物业产业运营商的概念。其事业版图已扩张到全国20多个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