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房产丨为焕新而来,财信铂雲府2019产品发布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一场以“匠心焕城”为主题的财信铂雲府2019产品发布盛典在重庆渝州宾馆盛大举行。现场星光熠熠,人气鼎盛,近千余名嘉宾、重庆数十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赴此次盛典,共同见证财信铂雲府这一意义非凡的重要时刻。

作为财信铂雲府时代新品首秀,此次产品发布盛典独具匠心。晚上7时许,万众期待之下,一场精心编排的定制音乐话剧《记忆杨家坪》拉开了此次盛会的序幕,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饱含情怀与温度的视听盛宴。

配合现场舞美、灯光、音乐以及演员的精彩演绎,记忆中的老工业区、电影院、电车,清晰浮现在观众眼前,一时间,仿佛时光倒转。随后,定制音乐话剧《焕新杨家坪》,则以杨家坪的现代化进程为蓝本,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了杨家坪由老工业区向重庆核心商圈新地标的转变。时代更迭,繁华荟萃,未来,财信铂雲府将与杨家坪一同见证城市繁华升级的雄心。

发布会期间,财信发展重庆公司总经理周甦佶先生首先上台致辞,诠释了财信发展“善筑城市核心”的品牌基因。

财信发展作为稳健的典型房企,深耕重庆23年,逐步成长为助力城市升级的重要力量。企业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铸就财信重庆城市核心版图。从新牌坊板块嘉州财信城市国际到江北嘴CBD财信广场,从解放碑财信渝中城再到2019壹号作品——扼守杨家坪商圈腹地的财信铂雲府,处处彰显了财信发展布局城市核心地段的战略与决心。

企业秉承对城市敬畏、对土地珍惜、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财信发展2019年携12子闪耀渝州,必将重新改写地产格局。作为集财信发展23年精工品质之大成者,财信铂雲府注定将成为杨家坪品质住区蓝本,提档区域内部整体人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