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财信北岸铂寓将亮相,或将引年末投资热潮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

山城的气温骤降,就在这萧瑟的寒意中,山城人民翘盼已久的北岸铂寓即将盛大开放,为寒冷的山城带来一阵灼热的躁动,其实,对于北岸铂寓的非凡气度,业内外早已预见多时,如今这诠释一线江景公寓的精义所在,终于有机会将其纳入囊中。

财信北岸铂寓精英品质

舒适的生活,繁华的周边,更来源于住宅本身。随着现代人的健康观念日益加深,对于住宅的品质、环境方面的要求日益提高,北岸铂寓,3.8米极景层高,人体工程学空间设计,随心享受美好生活,8部高速电梯,刷一下朋友圈就电梯就到了,美好时光少点等待,一线大牌精装,品质的生活向这里看齐,指纹密码锁,住得安心、放心,北岸铂寓以匠心品质,精心研磨家的每一寸。

财信北岸铂寓,引爆年末投资热潮

房地产行业有一句不变的真理,“第一看地段,第二看地段,第三还是看地段”,北岸铂寓坐落在北滨路的核心地带,紧邻观音桥商圈,坐拥主城中心地段,财富价值可期。

公寓作为一种多功能的投资产品,其配套对公寓的租金水平和价值影响很大,配套越完善,公寓的价值就越高,北岸铂寓不仅有观音桥商圈的加持,坐享北滨路中央经济带强势崛起,麓港风情商业街、鎏嘉码头、星悦荟、金源时代购物中心等高端配套环伺左右,代表这城市璀璨之萃顶级商业形态近在咫尺,让一切优居资源触手可及,共同助力北滨路新商圈建设,使北岸江山的配套价值更上一层楼,北岸铂寓的投资更有价值。

另外,出门即享嘉华大桥、渝澳大桥、嘉陵江大桥、黄花园大桥等周边十一座城市大桥链接全城,更有轻轨5/9号线,强势加持,四通八达全城”近“享,5号线一期工程计划将在2017年先期实现大石坝以北的北段通车运营,后将实现全线贯通,9号线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双轻轨通行,吸引大量的人流、物流,而北岸铂寓作为稀缺的江景公寓,其"身价"将不可同日而语。

财信北岸铂寓,地段、交通、配套均优的一线江景公寓即将震撼入市,引爆年末投资热潮。

财信北岸江山•麓港全城火热招商中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一线观江精装公寓 震撼荣推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