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全流程“保交楼”、严守品质标准 2022年前三季度财信发展交付房屋两千余套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自住建部、财政部等九部委出台相关政策措施为“保交楼、稳民生”保驾护航以来,各地“保交楼”举措持续落地,房企竣工交付工作高效推进。2022年前三季度,财信发展通过标准化服务及举措,共计交付开发及托管项目新房两千余套,交付项目分布在重庆、威海、镇江等多个城市。

 

 

完善交付体系
全流程提升交付力

 

 

作为上市企业,顺利竣工交付是财信发展所坚持的经营底线。在践行“让家与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的过程中,财信发展一方面将保交付放在企业工作的核心位置,优先保障工程资金的拨付;一方面加快项目销售去化,紧抓销售回款工作,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项目交付中来,为如期交付提供资金保障。

 

与此同时,各个部门之间形成的管理闭环为“保交楼”铸就坚实基础。前端客服、售后物业提供全方位咨询保障,后端工程、运营严守工程节点,严控施工工艺和工程质量。全条线部门搭建体系化的交付标准,无论是房屋本身,还是公共区域,均实现全过程、高质量的控制管理规范,因此得以实现集中大规模交付。

 

在威海财信·保利名著交付现场,工程、客服、物业等专业服务团队全程在场,为确保业主放心满意收房,还特别配备验房工程师全程陪同业主进行一对一验房,现场快修团队随时待命解决问题。财信·御华兰亭作为2022年财信发展首批交付的项目之一,为确保项目高品质交房,交付前工程部、客服部、环境部、安全部等组成的交房小组,提前几十天开始安排预警。财信发展以“硬核”的产品力及服务树立品牌口碑,最终实现了项目的顺利交付。

1.png

2.png

威海财信·保利名著交付现场

 

 

 

坚守品质标准
以细节换满意

 

 

以科学管理、全流程管控确保竣工交付外,把控产品品质,提供高颜值、有质感的交付也是财信发展交付工作的重点。

 

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副中心的重庆财信·九悦府,首批次6月30日交付共计320套房源。项目配备指纹入户密码锁,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前置净水系统,科技赋能品质生活,得到业主的一致认可。

 

在镇江,财信·尚书坊于8月31日迎来盛大交付。其主入口叠级水景,凸显灵动感。两侧树木整齐排布,强调阵列感,从归家处就能感受到仪式感;在园林景观打造上,通过深研健康、亲子、邻里、交流等生活场景,筑造五维园林景观,让景观更好地服务生活;在娱乐休闲方面,充分利用架空层空间,打造儿童游乐区、老年活动中心等,为不同年龄段的业主营建专属的休闲场所。

 

财信发展严控细节、坚守责任,从归家动线、建筑园林、公区装饰、服务等交付细节上赢得了业主的认可。

 

“房子和小区环境都是我们想象的样子,和当初宣传的样子差不多,接房过程中物业和其他服务都很好,整个过程还挺满意的。”在交付过程中,不少业主如此表示。

3.png

重庆财信·九悦府建筑实拍图

4.png

镇江财信·尚书坊入口实拍图

财信发展明确表示,当前整个房地产市场面临深度调整期,在交付这场行业“大考”面前,财信发展将继续以“严守底线、保现金流、保交楼”作为企业工作的总要求,强化过程管理,颗粒度管理和层次管理。于房企而言,保交付是责任,是兑现承诺,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努力“保交付”、“保品质”,让购房者“收到房”、“收好房”,以最大决心打造让客户满意的美好居所,守住财信发展责任企业的品牌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