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朱是西王智慧会见卢生举一行 聚力城市更新 提升品质形象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次数:

 1.png

       7月29日晚,市委书记朱是西、市长王智慧会见财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生举一行,双方就城市更新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财信集团于1997年成立,是一家相关多元产业及投资集团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基础设施投资及运营、环保产业、智慧物业、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

       朱是西说,南阳是三省交界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是人口大市、资源大市,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南阳将大力实施片区开发、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居住环境,提升产业能级;高标准规划建设白河两岸,把临近白河的中央商务区打造成为地标性建筑;加大投入力度,大力推进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引入投资基金,助力产业发展、城市建设。这些领域的发展为双方提供了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依法依规、真诚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中心城区各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对接,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打造高品位城市。

       卢生举表示,南阳是一片投资的热土,有很多适合投资发展的机会,也感受到了南阳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我们将发挥优势,在城市更新、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领域与南阳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佳田企业董事局董事长关晓彦、华澳信托董事长吴瑞忠以及市领导黄钫、范勇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