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喜报 | 财信发展连续4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发布者:财信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 隆重召开“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客观评判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引领行业在新的行业形势下实现持续、稳健的成长,推动行业健康、良性运行。

大会发布了“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财信发展连续第四年进入百强榜单,并荣获“2020-2021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2020-2021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荣誉。
1.jpg
财信发展北京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靳有志先生(右)上台领奖
 
2.jpg
3.jpg
 4.jpg
 
美好人居,产品线清晰,提升品牌价值
财信发展25年深耕地产全产业链,共建美好人居,住宅方面已形成以顶级豪宅、都会大盘、青年社区及文旅度假的四条产品线。财信发展打造了多个明星产品、精品项目,顶级豪宅——重庆财信赖特与山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奠定了产品品牌影响力。都会大盘——重庆财信九悦府是继重庆财信铂雲府后又一个标准化产品,建立了西南区域住宅类产品标准体系化。青年社区——重庆财信新界小区配有八大青年INS区,为青年人带来专属的品质生活,形成了鲜明的品牌识别度,以高品质低总价,为新锐青年实现城心置业的梦想。文旅度假——财信云璟台为财信“云”字号系列升级力作,以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凭借优质文旅亮点,进一步塑造了企业品牌。
 
鲜活城市,幸福生活,共创美好记忆
财信发展致力于城市生活服务的全产业链发展,成立了专业的商业管理公司,秉承“鲜活城市,幸福生活”理念,与公众共创美好记忆,以购物中心、街区商业、商务办公、奢华酒店为主打产品线,始于重庆,布局全国。
 
财信发展在重庆江北嘴CBD核心搭建了“财信广场+中央商务区写字楼+重庆丽晶酒店”为示范的商业形态。财信广场是江北嘴CBD首个生活中心,引入了品类齐全的餐饮休闲及生活服务品牌;中央商务区写字楼为重庆大中型企业定制高端写字楼,以订单式建筑,先后构建了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企业总部大楼;丽晶酒店凭借奢华的住宿体验、精致的餐饮服务、壮阔的江景,荣获“2017年城建榜年度奢华酒店”“2018最佳人文设计酒店”等殊荣。
 
明确投资策略,注重优质标的
财信发展聚焦7-20万方地块,以财务指标作为投资决策的最终衡量基础和依据;建立标准化、规范化投资决策流程体系;对于新进入地区,以收并购、联合摘牌为主;成熟区域关注招拍挂市场机会,坚持逆周期调节策略。
 
2020年1月,财信发展收购了金楠商贸92%的股权,该标的质地优良,估值合理;2020年4月与5月,又以招拍挂方式获两优质地块,增加了房地产项目储备资源。未来,在土地储备获取方式上,财信发展将加强项目类型的多样化发展,加强信息筛选能力,加强时效管理,提高对土地价值的研判和预估准确度。
 
同时,在新的形势下,房企间合作开发的加强,已成为新常态,财信发展也继续加强与保利、融创、中梁、融侨等品牌房企战略合作力度,通过项目合资合作,降低投资风险,发挥了合作双方开发优势,用更低的成本实现资本的扩张。
 
智慧物业,空间与生活服务并重
为“让家与生活更美好”,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智慧服务”),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打造空间与生活服务并重的智慧物业。财信智慧服务位列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6位,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第4位,并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智慧城市服务运营商”等多项荣誉。
 
经过15年跨越式发展,财信智慧服务已进驻重庆、北京、深圳、河南、福建、江苏、湖南、吉林等20多个省市,50多个城市,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公建等多个领域。财信智慧服务以服务为基础,以技术为依托,以社群为链接,打造具有财信特色的社区综合服务生态,提炼了“怡+生活”系列品牌,通过“财信生活+”+资产增值业务+物业管理服务多维度为业主提供优质优价的多元化服务,增加用户体验,提升客户获得感,让业主幸福居住,共享怡然。
 
财星计划,实现人生梦想
财信发展启动了人才招聘“财星计划”,意在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为财信储备3-5年可重用及具备领导潜能的优秀青年人才。财星计划规划了清晰的三期培训阶段包括实习期、在岗培训期、持续跟踪期,并为优秀人才设立明确的职业发展路径。
 
财星计划针对管培生,搭建了“导师辅导+在线学习+个人发展计划”的完整培训体系,在岗位上进行实践,通过轮岗、参与项目等方式加快熟悉业务及岗位知识,并根据职业发展规律,制定不同时期的主题培训活动,将财信发展打造成一个包容开放的组织,努力让财信发展每个管培生成为更优秀的个体,进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财信。